Monday 12 December 2011

CSI: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(season 7) 犯罪心理第七季

这部大受欢迎的罪案剧让A.J.库克(A.J. Cook,饰演小洁)在上一季提前出局,引起观众一片哗然。之后帕姬•布鲁斯特(Paget Brewster)饰演的角色(潘提斯)在上一季开放式结尾中以假死的方式告别剧情,着实让观众大跌眼镜。

但彼一时,此一时。库克和布鲁斯特重新回到了美国联邦调查局行为分析组(FBI's BAU),即将回归的第七季《犯罪心理》将带给我们很多惊喜。

以下是新一季的十大看点,由剧集运作人埃里卡•梅塞尔(Erica Messer)及《电视指南》 (TV Guide) 提供:

1. 潘提斯在行为分析组的“起死回生”是即将到来的新季剧情发展变化的“关键”,真相将不再被掩饰。“这个事件改变了我们所有角色的命运。”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2. 伊恩•多伊尔(Ian Doyle)将会回来,简单地说:“我们(在第七季中)能偶尔见到伊恩•多伊尔。”

3. 相比应对犯罪分子,《犯罪心理》在第七季中将“更深入地挖掘我们英雄们的故事”。

4. 摩根(Morgan)追踪杀害潘提斯的凶手。“摩根将用其一生使朋友得到救赎。”谢默•摩尔(Shemar Moore,饰演摩根)说道,“不管怎样,他不会让(多伊尔)逍遥法外的。”

5. 摩根和霍奇(Hotch)的关系将变得紧张。托马斯•吉布森(Thomas Gibson,饰演霍奇)说:“我认为这一季中,有可能以各种方式在不同场合上演团队成员信任破裂的场景。”

6. 霍奇将一度造访巴基斯坦,并蓄起了胡子。

7. 小洁(J.J.)已被提升为侧写师,而且已经回来三个半月了!

8. 现在将由加西亚(Garcia)“介绍”案情。

9. 里德(Reid)将被家事缠身。

10. 罗西(Rossi)的第一任妻子将“留连忘返”。

English details: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CSI:_Crime_Scene_Investigation_%28season_7%29

Free Download:
http://www.tom365.com/movie_2004/html/9801.html?1233512201112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