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

Wall Street: Money Never Sleeps 华尔街2:金钱永不眠

在经典商战片《华尔街》的结尾,不择手段的股市大亨戈登(迈克尔·道格拉斯 饰)遭到应有的报应被判入狱20年。而在续集《华尔街2》中,戈登出狱了,他准备重新投身到华尔街商战中,但他很快就无奈地发现自己已经跟不上时代了,现在这个华尔街比他当年更加贪婪和凶险,这个崭新的时代是属于年轻人杰克·摩尔(希亚·拉博夫 饰)的。最令人期待的则是执着于社会政治话题的导演奥利弗·斯通,他在这部续集里将如何表达他对于全球金融危机的看法呢?
影片另一点引人注目之处恐怕就是希亚·拉博夫和凯瑞·穆里根——这对现实中的情侣档银幕携手。当然,片中希亚·拉博夫的角色难免让人与《华尔街》中的查理·辛,不过身穿皮衣、脚蹬摩托的拉博夫可比当年的“菜鸟”查理·辛看起来“邪恶”得多。而由《成长教育》而走红的英国女星凯瑞·穆里根以自身可爱的气质为本片带来了不少亮色。
《金钱永不眠》原本定于2010年4月23日与观众见面。但就在该片刚推出反响良好的预告片后,制片商20世纪福克斯却宣布,《金钱永不眠》的上映日期将推迟到5个多月之后的9月24日,中国上映时间为10月15日,相信人们依然无法拒绝那个代表欲望的华尔街。

【幕后制作】
由奥斯卡导演奥利佛·斯通执导,迈克尔-道格拉斯、希亚-拉博夫、凯瑞-穆里根、乔什-布洛林等加盟的《华尔街2:金钱永不眠》已经确定引进内地,定于10月15日上映。
《华尔街2:金钱永不眠》是1987年经典影片《华尔街》的续作。在这一集中迈克尔-道格拉斯饰演的戈登·盖柯从监狱中出来了,准备重新投身到华尔街商战中,但他很快就无奈地发现自己已经跟不上时代了,现在这个华尔街比他当年更加贪婪和凶险。他警告人们危机随时都有可能降临,但没人把他当回事。戈登只好转向自己的家庭,试图修补与女儿(凯芮-穆里根饰)破裂的关系。戈登女儿与一个年轻的华尔街股票交易员杰克·摩尔(希亚-拉博夫饰)订婚了,后者希望戈登能帮他对付一个操纵全球股市的投资银行老板(乔什-布洛林饰),因为这个人导致了他导师(弗兰克-兰格拉饰)的自杀,并间接毁掉了他的前程。
今年5月,《华尔街2》曾在戛纳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。影片对于中国观众最有趣的一点是“中国元素”频频出现,华尔街大佬们经常要把“中国”、“人民币”等挂在嘴边,倚重同中国商人合作,或在谈判中向中方代表送礼,这也可谓影片“与时俱进”的变化。
· 《华尔街:金钱永不眠》是奥利佛·斯通担任导演以来的第一部续集电影。
· 电影公司原计划是让哈维尔·巴登出演片中的反派,但因为他无法抽出时间接拍电影,所以换成了乔什·布洛林主演。布洛林曾经主演了奥利佛·斯通的上一部作品《布什》,而他也和哈维尔·巴登合作过《老无所依》。
·第一集《华尔街》的分级是R限制级,而第二集则是PG-13。
English Details: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Wall_Street:_Money_Never_Sleeps

Free download:
http://www.tom365.com/movie_2004/html/8870.html??13383226201011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